葉子

能讓看的人露出笑容的話那就太好了。

【Leo司?】關於我們的Leader與2wink

最近才把跟齊藤和壯馬的月スタ看完www,所以就(ry

>>ooc很多
>>太想寫Leo司了所以裡面有Leo司的成分
>>無法接受麻煩右上角叉叉
>>希望可以喜歡m(_ _)m


#


瀨名泉才剛打開活動室的門,前腳都還沒跨進室內,就被眼前的景象給嚇了一跳:鳴上嵐正被三個橘色的身影團團包圍、朔間凜月正在睡覺,我說我們Knights的橘色只有一個王さま吧!?

而被包圍的嵐比那三個月永雷歐還要早一步發現他,正當他打算假裝甚麼都沒發現離開現場那該死的人妖居然大喊了他的名字。

「喔喔、瀨名!」然後雷歐的聲音不知道從哪個雷歐的口裡傳出來了。

很好,鳴君你死定了。

於是他只好認命的往裡面走,剛剛包圍住嵐的三個「月永雷歐」現在站成一排,中間那個還拿了一個寫著:「猜哪個是我--猜不出來你們的要聽我使喚--!哈哈哈你們一定都會照做的吧!畢竟國王說的話可是絕對的啊!」的板子,所以我說我們一直都是給你使喚的吧喂。

看著眼前三個身高一樣、髮色相近、瞳色也近乎相同的人,瀨名泉現在想到的方法只有,「王さま,說句話來聽聽?」

左邊那個雷歐拿起簽字筆在板子上寫下「說了的話你們不就知道了嗎!所以不行!」

「……所以是所有人都要猜出來?還是只要有一個人就可以了?」

三個月永雷歐圍成一圈討論,莫約一分鐘之後,中間那個板子上面新出現了一句話。

看到那句話後,瀨名泉露出了讓三個月永雷歐想要反悔的笑容。

勾起笑容,拿出手機撥通後朝著電話另一頭的人說了快點過來之後便結束通話,從拿出手機到收起手機的時間也不過五分鐘,三個雷歐大概也不知道來的是誰,轉校生嗎?

「瀨名前輩--請問要我快點來是有甚麼事情嗎--嗚啊為甚麼有三個Leader!?」

唔?怎麼左邊那個好熟悉--不過仔細看不是Leader!

「左邊那個Leader、不是,是裕太君,請問你怎麼會在這裡?」

「呃。」咦本來不是有三個Leader嗎,怎麼只剩下兩個?所以裕太君旁邊是日向君吧。真正的Leader去哪裡了?

「好了、分辨出來了--是我們贏了喔,王さま。」

「哇哈哈哈--真不愧是スオ-啊--真是厲害!」

「嗚啊請不要嚇人啦!還有Leader可以解釋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唔,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啦。」就只是在作曲的時候偶然走去輕音部,遇到零剛好起床,說了甚麼「月永君跟我們的葵君還真像吶?」都是橙色頭髮、綠色的虹彩,甚至連身高都一樣,站在一起的時候,會讓人不禁懷疑你們其實是三胞胎呢?

「所以你們就起了玩心是吧?真是超--煩人!」

「哼哼,瀨名、鳴,還有凜月你們居然連一個『新來的』都不如啊哈哈哈--!」明明你們跟我在一起的時間比スオ-跟我在一起的時間還多呢--居然沒有辦法辨別國王嗎!

「啊啦、真是的,都這種時候了還叫小司司『新來的』嗎?王さま,小司司會很傷心唷?」

「鳴上前輩我才沒有傷心!」

「嗯?好啦好啦--スオ-乖喔?」

「請不要這樣摸我的頭了我又不是小孩子!」

「啊哈哈哈スオ-現在的表情真有趣呢!感覺inspiration源源不絕的湧現出來了!果然我最喜歡你了,愛你喔--!」











#後續#

「所以我們到底是來幹嘛的……」

「嗯……陪月永前輩確認朱櫻君對他的感情?」

那個,雖然我覺得他們應該可以長長久久,但是,可以不要在單身的人面前秀恩愛嗎?

「王さま你要抱著司君多久啊要練習了!」

「啊好痛、瀨名你幹甚麼!」

啊果然秀恩愛死得快呢。

#最後寫完我覺得其實不是大家認不出來而是找司來更有趣吧(?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